墨文

第一章:噩梦的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2年的某一天,我出生于一个平凡的乡下家庭,继承了这一身罪恶的血脉,我的家庭在最初之时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与其他家庭一样,温馨的很呐,一家子其乐融融,还有着黑白相间的家犬相伴,可以说,这一切若是持续下去,我如今的一切,恐怕都会有很大的转变,但美好终究不会长久,原本只是平常的夫妻吵架,变成了偶尔动手,最后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,演变成了夫妻间的决裂,从此便成了陌路人,这一切对于尚是孩童的我来说,是多么的不公,不过好在那时的我没有多大的思考能力,便也就没有留下更多的痛苦回忆,这也使得我的童年回忆算不上太过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,是在二年级,不,可能是三年级,罢了,关于这个我是记不得了,总之,事件的发生应当是一个暴风雨的夜晚,当时还没下雨,只是外面刮着狂风,把那铁门撞得“咣咣”响,不过很快就被客厅的争吵声掩盖住了,而正在里屋睡觉的我也因此被吵醒了,起初我只认为是平常吵架,但随着桌子和凳子的倒地声,我知道了,这不只是吵架,他们又打起来了,正当我心惊胆战的等待两人平息怒火,暂且休战时,却发现这争吵与打斗声愈来愈烈,期间不断的出来诸如“离婚”、“孩子归谁”一类的话,当时的我是肯定不明白的,但还是莫名的害怕并因此而落泪,最终父母二人接连的摔门而去,不过虽然是在盛怒之下,但还是没忘记关灯这件事,最后整个屋子都安静了,只剩下我的低声哭泣与呼嚎不止的狂风汇聚成诡异的乐曲,我看着墙壁上的树枝影子,它们随风舞动,好似潜藏于黑夜的鬼怪,吓得我止住哭泣,蜷缩在被窝里,无声的哭泣,就怕鬼怪发现我,然后趁着父母不在将我掳走。正当我瑟瑟发抖时,一个脚步声渐渐靠近,我以为是鬼怪来了,于是我紧忙装作熟睡,以免被鬼怪发现,因为我记得母亲说过:“不好好睡觉就会被抓走。”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那人并未做什么,只是把我缩在被窝里的头露出来,便抽泣着走了,随即暴雨降临了这悲伤的夜,第二天我便得知了父母离婚的事,不过这都是大人的事了,除了头几天我感到异常的悲伤绝望外,剩余的日子里我就因与伙伴的欢快玩耍而忘却了这令人生厌的悲伤,但当时的我不知道,这还只是开始,日后的一切将会使我迎来堕落,不过现在的我正在好好的讲故事,并且尝试着救赎自己呢,又或许这只是我编出来的一个故事,为了让人重视些什么,啊啊,我在想些什么,这不过是闲来无事的小故事而已,别沉迷其中啊,不过,这里面还是有温馨故事的,有一句话说得好,风雨过后见彩虹,经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后,一定会出现一个美好的人或事,用来安抚受伤的心,对于这些美好温馨故事我倒是很希望你们能够沉迷其中,因为这样,或许能减轻一些压力呢,你们说呢?

评论